close

    我是小詩!

    星期三演戲時,還好小弦有來,因為另一組要先演,所以老師就叫我和小弦去隔壁間練習。

    劇本中有一段是要小詩給小弦一個大大的微笑,而且2個人還要擁抱

    我就照著劇本演,給Eve一個大大的微笑,因為我的表情很僵硬,so以Eva和Eve都捧腹大笑,那裡有沙發,小詩就倒在地板上笑,而小弦就倒在沙發上笑,劇本就放在沙發上,結果小弦有點壓到小詩的,可是她自己的情況,可就沒那麼好了!

    等到老師叫我們時,剛開始都很不錯,到最後那段,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,於是老師挑過那段,到最後一段台詞(小詩的)。

    演完之後,我才發現,為什麼我剛才演戲時,聲音會那麼大,反正這樣也讓Evy2對當天的表演更有信心6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弦凜蝶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